(唯中和比利時小子可是莫逆之交呢!!....媽媽我們自己湊堆的!! 其實是媽媽我們感情比較好~~哈哈!!)

先說笑話兩則.

<1>

早上媽媽我開車帶唯中去上學.
途中我問"唯中, 要不要聽音樂"
唯中狂叫回答"我不要去醫院, 我不要去醫院"
我說"不是啦~~是聽音樂"趕快把收音機打開, 免得他又誤會

同樣有一次在車上
他說"媽媽, 聽音樂"
我說"沒有啊~~我們是要去超市不是去醫院"
他說"媽媽~~聽...音...樂"
我說"喔~~媽媽以為你要去醫院, 嚇我一跳"


<2>

唯中和比利時小子在Goody's的球池玩. 有個差不多年紀稍微大一點的希臘小男孩後來加入.
他開始對比利時小子說話, 之後又轉向對唯中說.
結果比利時小子轉過頭來對唯中說"他說甚麼??!!"
唯中說"...................."


目前發現唯中的希臘文有點進步, 這是指他冒出來的字彙增加, 但還不到可以講整句. 中文目前還是好過於希臘文, 起碼很多話可以說整句還能說點故事, 不過發音還有待加強, 很多時候都只有媽媽我一個人聽得懂.

還是一樣愛講"不要", 也還是讓我常常氣得想抓狂揍他, 不過他現在懂得使心機, 每次我火大就開始說"媽媽..一"(指微笑狀), 或是有次在我火大罵人時, 他居然跑來抱我說"媽媽, 愛你".

心機還常會使在別的地方. 每天早上要去上學時就很會摸, 先是要喝奶, 又是要吃東西, 最後等要出門時再跟我說"媽媽我想pee pee"(重點是平常要他去廁所都死不肯去", 坐在馬桶上又pee不出來, 結果跟我說"媽媽我要嗯嗯".....這我能說不能嗯趕快下來嗎??根本就很故意嘛~~

大概發現"上廁所"是個非常好的藉口, 因為我絕對會以他上廁所唯優先, 不會讓他等, 所以不管是我在講電話, 還是去雪拼(就這陣子打折時期), 就在我講得正開心, 或是準備排隊要結帳時, 跟我說"媽媽我想要pee pee"......唉!!!!媽媽只好要嘛掛上電話, 或是丟下已經看中意的衣服, 就這樣先帶這小子去廁所啦~~

目前就大概這樣, 有想到的再來補充.



小莎說:
另外會再寫一篇有關他和比利時小子的一些事
創作者介紹

在希臘過生活的陳小莎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Funnymiracle
  • 真是太可愛了 :)
  • meweschen
  • 那個音樂和醫院之前我女兒臭奶呆很嚴重時也有過,<br />
    我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她一直要醫院XD<br />
    還有她也知道尿尿最大,所以之前常給我亂空襲警報,<br />
    不過又不能不理她,所以看來看去,孩子的成長真的都蠻像的XD<br />
    只是雖然知道他們玩的招數都那些,我們還是一樣被搞得團團轉的就是:p<br />
    <br />
    Grace
  • yenofelia
  • 小孩子有時候真是讓人氣的牙癢癢的<br />
    但有時冷不防的說"媽咪, 我喜歡妳" 或"媽咪, 謝謝妳"<br />
    我們這些當媽的就沒輒了...<br />
    真是上輩子欠他們的
  • sandy61019
  • they are so adorable:P<br />
    <br />
    我喜歡那比利時小孩
  • Nicky
  • 小莎,<br />
    其實自己看了你的日記很久了,只是從來沒有留言過,呵呵,你的兩個寶貝兒子也太可愛了,<br />
    我訂了機票5月初來希臘玩呢,超期待的!
  • yuka1130
  • 大年初一來拜年<br />
    祝牛年<br />
    一切平安順利<br />
    恭喜新年好!
  • Vivi
  • 透過晴小姐的連結 我又找到你的網站了<br />
    (本來用關鍵字小莎查結果出來的是德國的小莎)<br />
    (真的好像一年多沒來了)<br />
    你家的成員也越來越多<br />
    恭喜你 希望你2009 好事久久 牛轉乾坤
  • 小白
  • 唯中好委婉啊,我家那位都是每天早上直接大叫大闹:“不要去幼儿园,<br />
    不要去幼儿园!!!!”<br />
    看来是老妈威慑力不够,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