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一篇有關唯中最近的事, 結果獲得大家熱烈回響, 還頻頻稱許他的貼心和嘴甜, 不免心裡滴沽我這個為娘的還每天唉聲嘆氣嫌東嫌西, 但是, 他也有讓人非常受不了的一面!! 我還擔心他以後太機車會嚇跑所有的女生ㄌㄟ!!

好啦~~我知道小孩沒有百分之一百的乖寶寶, 就像朋友說的, 表面上看起來非常完美的孩子一定還是有很難纏的某一面, 所以~~不用羨慕別人, 現在我就告訴大家Philipos有多機車.

1. 愛碎碎念: 這大概是常讓我抓狂的一點. 他的那種碎碎念就是像鬼打牆一樣會在你耳邊排迴, 譬如: 我在忙弟弟, 他在旁邊說"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我說"好~~等一下, 等媽媽忙完弟弟就馬上倒給你喝", 然後就聽他在旁邊繼續說"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就這樣一直唸到我倒了奶他才會停.

2. 對東西很要求: 他大概有遺傳到我跟他爸爸的處女座龜毛的個性(奇怪~~我跟他爸爸都沒有那麼龜毛), 所以很多事都有特殊要求. 車子放的時候的位置, 方向, 火車連接的順序, 不然就是甚麼顏色的東西應該是要配甚麼顏色, 通通不許有錯誤. 他不但會自我要求還會要求別人, 譬如要求弟弟也要一起, 哇~~那怎麼可能嘛!!!

3. 怕髒: 像鞋子沾到點東西, 手上弄到了甚麼, 就會好像大事發生一樣要馬上立即處理清洗. 但奇怪的是又不是每次都這樣, 真正我覺得髒的, 叫他去洗手洗澡洗屁屁, 居然都叫不動, 還得要我大動肝火, 真是想不透到底他的標準在哪.

4. 外套一定要拉拉鍊.

5. 特定人物要求: 目前是只欽點媽媽服務, 爸爸甚麼都不能碰, 所以從放DVD, 倒牛奶, 餵食, 穿衣服, 帶他去廁所, 都要隨時伺候在旁, 偶爾才會讓別人替他服務一下, 做媽媽的我真不知道該感到榮幸還是悲哀!!



其他的等我想到了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