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感覺他應該會是個挺有愛心挺心軟的男生, 雖然他最近常讓我氣的想扁他.

1. 媽媽我第一次單獨開車去接他放學, 回到家停好車時, 他自己主動又說了一次"媽媽開車好棒!!" => 這讓媽媽我開車的信心大增呢!!

2. 每天晚上陪他睡(其實就是他的床在我的床旁邊), 他總希望要我要嘛拍著他的身體或是牽著他的手, 我要求他每次睡前都要說"媽媽晚安, 永遠愛媽媽", 直到現在倒背如流, 只要睡前我問他"你要跟媽媽說甚麼", 他就會照本宣科一次..哈哈!!

3. 每次問他"媽媽穿漂不漂亮", 他一定說"漂亮", "愛不愛媽媽", 一定說"愛媽媽", "想不想婆婆和琪琪姨姨", 也一定會說"想婆婆和琪琪姨姨". 真不知道是真懂還是應付而已, 不過聽起來一樣高興!!

4. 有次生氣這小子不願意去睡覺, 我就自己直接進房倒頭就睡, 沒多久他就和爸爸一起跟進來, 然後堅持躺在我旁邊, 我還故意背對他, 他就這樣默默的躺在那裡, 等了一陣子就小小聲的說"媽媽...抱抱我!!", 唉~~這樣一說我怎麼能忍心繼續不理他, 就問他"你讓媽媽生氣, 你要跟媽媽說甚麼", 他就小小聲的說"媽媽對不起!!", 既然這樣當然馬上就抱的他讓他在我懷中睡啦!! (等他睡著了才把他放進他的床裡)

5. 有次這小子把我氣得只能大哭來發洩, 他躺在旁邊看著我, 默默的把手伸過來抓我的手, 此時大概算無聲勝有聲吧!!

6. 上次他惹腦我, 我就賞他屁股兩下, 結果他哭歸哭, 看我生氣還要逗我開心說"媽媽~~你看..我笑"(他還用兩手弄他的嘴巴做微笑樣), 這是因為我曾經跟他說"媽媽最愛你笑, 你笑媽媽就會很開心", 沒想到他記得, 讓我實在又很感動呢!!


小莎說:
1. 他對媽媽我的甜言蜜語.....好啦!我承認很多是我教他說的...哈哈!!
2. 奇怪...怎麼很多次都是在我發火之後的情況, 這可見這小子很會安撫人呢!!(也代表老媽我最近常常被他給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