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中的主要發展是在語言上. 現在可以慢慢的說出一整個句子, 像"到姨姨家游泳", "我喜歡玩球"...等等. 開始學認識顏色, 紅色, 綠色, 藍色都說的挺清楚的, 但是黃色有點發音不標準. 數數一樣會亂跳, 尤其4常常被跳過, 最常念"8,9,10". 動物認識算多, 會說大象, 企鵝, 鳥, 狗, 貓, 牛, 羊, 馬...等等.

一樣愛火車等交通工具, 非常愛吃西瓜和葡萄, 冰鮮奶簡直當水喝. 不過現在每天都晚睡, 下午吹著冷氣都能睡三小時的午覺. 自從台灣回來後, 感覺明顯有變胖一點.

感覺現在真正開始Terrible two. 很多事都常常跟我唱反調, 還會故意挑釁我說不准不可以的事, 讓我氣的常常打他的小屁股或叫他罰站, 害我自己覺得非常不好受. 唉~~一直覺得他個性非常強硬, 對自己要的非常堅持, 還很機車很龜毛, 真是遺傳到爸媽我們處女座的特質(可是我們好像沒那麼嚴重ㄋㄟ)...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