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中真的長大了!!)

<罰站>
從他兩歲起, 只要他做錯事了, 除了偶爾我會小小打他手心或屁屁外, 我就直接叫他去罰站. 當然一開始他完全不知道罰站是啥時, 我就先把他拉到旁邊, 找一個好地方, 就讓他站在那裡臉面牆, 不過他一開始好像不太了解那是處罰, 所以等我離開他也會跑過來找我.

最好笑的一次, 就是有一次我們在台灣時, 忘記是甚麼小事, 我很生氣的叫他去罰站, 結果他居然豎起大姆指的比"讚"的手勢, 我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才知道他誤會了我說"罰站"的"站"和我們教他比"讚"的手勢, 當場我就大笑了起來, 還是得說他一頓, 但是就覺得沒啥好氣的了!!


<媽媽開車>
現在天都晚黑, 老公七點回到家時還是天色明亮, 加上熱了一天, 到幫傍晚終於涼快了下來, 所以不利用這個好時間實在太浪費. 拿到駕照後, 姑娘並沒有機會上路就回了台灣, 所以決定利用暑假這段人比較少的時間好好在路上練習.
就這樣我們選了一天要去超市, 就由姑娘我開車帶著全家人上路. 一直這樣開到超市後, 姑娘問唯中"媽媽開車有沒有好棒啊", 結果唯中想了一下, 居然幫我拍拍手耶~~~哈哈哈!!! (因為我們每次說他好棒都有拍手...呵!!)



小莎說:
他現在知道甚麼是罰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