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嗯嗯和pee pee都要坐在馬桶上)

其實我一直想利用今年夏天來幫唯中做廁所訓練, 只是看書上說, 訓練最好要能夠一直維持而且最好不要有太大的環境改變, 所以我就不敢在台灣開始. (雖然那裡人多能幫我擦地的人也比較多)

就拖到了這天, 剛好比利時小子又來希臘, 看他開始做廁所訓練就想說也許唯中會有一點學習模仿的機會, 就趁著他剛大號完, 問他願不願意像Issac哥哥一樣只穿小褲褲不要包尿布, 當然他一定是先說"no..no..no". 之後在我的好說歹說下, 終於穿上了小內褲, 就這樣開始了戒尿布的第一天.

才一個早上,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尿這麼多, 就給我尿濕了四條內褲加外褲, 這幾次都是給我尿完了才說"媽媽, pee pee", 可是已經尿下去來不及了!! 因為他的內褲不多, 所以姑娘我還得要馬上洗馬上晾才夠他尿, 還好加上現在希臘的太陽真是夠幫忙的, 當他要換第五條時, 第一條就已經乾了!! 第一回合就這樣結束!!

下午午睡還是包上尿布以防萬一, 結果起床後死不肯脫掉尿布. 被我威脅利誘下才終於換上了小內褲開始了下午第二回合的硬戰. 下午的情況有好轉, 起碼尿沒那麼多, 開始第一次告訴我"媽媽, pee pee"時, 我趕快帶他去廁所坐上馬桶, 果然有尿出來耶!! 媽媽我真是好感動啊~~大大的親他一下說他好棒, 看他也笑的得意的. 就這樣下午總共在馬桶上上了兩次"pee pee", 居然還外加一次嗯嗯, 不過他那次嗯嗯可是坐在馬桶上有半個小時了吧!! Anyway, 事情算很順利, 姑娘我也覺得很滿意.

晚上出門了一下下, 為了以防萬一, 姑娘在他的汽座上鋪了防水墊, 不過一切順利沒有意外發生. 回家後在馬桶上尿了一次, 結果喝了一杯ㄋㄟㄋㄟ後, 叫了媽媽我一聲, 就看到地上有一灘, 但是問他還要不要pee, 他跟我跑去了廁所, 又在馬桶上pee了一些, 表示他有忍住, 姑娘我還是鼓勵他了一下.

晚上上床睡覺就還是包尿布, 接下來就看明天如何啦~~~




小莎說:

帶個小的再來做廁所訓練實在有夠累的, 尤其是他每次要上廁所時都很緊急, 我都要趕緊找個安全的地方把弟弟放下才能帶哥哥去廁所.....加上擦地洗褲子實在是喔~~~~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