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我餵你吃ㄋㄟㄋㄟ, 弟弟os:才不要ㄌㄟ, 我要媽媽餵!!)


(不行~~我是哥哥, 我說的算, 吃....)

媽媽我無聊, 自行做看圖說故事. 不過說真的, 看他們兩個的互動有時還挺有趣的(大部分都讓我有點手忙腳亂啦~~), 尤其兄弟倆和樂的畫面還真是難得又令人感動呢!!

要回希臘前, 這對兄弟就有點感冒症狀出現. 最近聽太多人對我說腸病毒的可怕, 讓我對唯中的感冒症狀心存疑慮, 深怕是腸病毒的前期. 好在看了醫生後, 確定只是呼吸系統的發炎, 讓我鬆了口氣, 只是好戲還在後頭, 因為醫生一開藥就開了三種藥水和一種藥粉, 對唯中來說, 叫他乖乖吃藥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就這樣, 一開始我和老媽在各種勸說都無法動之以情後, 就只好把他抱著用強灌的方式讓他把藥水喝下去, 姑娘我其實很不忍心, 但是也沒別的方法. 只是我還是一直試著問他願不願意自己用吸管喝, 希望讓喝藥不要一直上演著全武行. 就這樣的某一次, 他一開始還是對著我的藥杯說"no no no", 我只好跟他下最後通碟, 我說若是你不自己喝, 那就要用灌的囉!! 他大概考慮了一下, 居然就伸出手把吸管拿好, 一口氣就把那一小杯藥水喝完, 讓姑娘我實在是感動到想流淚, 全家人也趁機大力的讚美他. 就這樣, 惡夢結束了, 每次吃藥他都不用二話, 就自己把藥喝光, 真是天助我也!!!




小莎說:
老二都比較可憐, 常常年紀還小就被老大傳染感冒, (想當初唯中第一次感冒發燒是六個月時), 不過他的狀況還好, 就只是流鼻水和偶爾咳嗽一下, 希望他們兄弟倆回家後身體一直保持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