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怪表情真適合說明這個古靈精怪的年紀)

唯中在台灣除了一開始有點睡眠上的不適應外, 基本上是活在萬人寵愛, 有吃有喝有玩的幸福生活中. 不過真怕他回去後反而很有失落感, 頓時間就變成我們母子三人的孤單局面(因為爸爸要上班嘛~~).

在台灣這段時間, 語言上可以說是突飛猛進, 一下子除了叫了大部分的人以外, 還會說些簡單的句子, 像是"姨姨開車", "姨姨來玩"這類的.

吃反而有點亂, 這邊吃的選擇太多, 又加上一天到晚都處於興奮以玩為主的狀態下, 通常吃就不是那麼重要, 所以媽咪我也懶惰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想說有吃就好啦!! 目前身高近95cm, 體重大概還是差不多13~14kg左右, 應該整體上還是算健康寶寶囉!!

很喜歡和小朋友玩, 通常會很主動和小朋友靠近.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terrible two"的關係, 常常會給我挑三撿四, 很難伺候. 加上現在有了弟弟, 常常會因為要我們注意或是不希望把玩具給弟弟而鬧脾氣, 真是讓我頭很大! 還有一樣不太愛穿脫衣服, 所以每次洗澡(更別說洗頭了)或洗屁屁(因為他嗯嗯時我都是用洗的), 都是我最頭痛的時間. 還在包尿布, 希望回去後的暑假期間能順利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