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在晶華酒店前照張相)

很多人都問我, 唯中那麼久沒見到爸爸, 會不會想爸爸? 嗯~~~說實在的, 我實在是感覺不出來耶!!!

我想說起來對爸爸有點不公平, 因為爸爸的角色是常常都在上班不在家, 所以對他來說, 爸爸的沒出現並不會很陌生和讓人害怕, 反正他知道老媽我這個永遠隨伺在旁的奴婢一定在, 爸爸在不在大概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當他在台灣唸到爸爸時, 我只要說"去上班了", 他就微笑接受, 一點都沒有再繼續要問下去的感覺.

為了怕影響他的心情(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啦), 我一直到昨天才跟他說"爸爸明天要來了耶~~". 看他也沒特別反應, 只是笑了笑又繼續玩他的車車, 真是不太理解他到底懂不懂. 我們早上去接機時, 他也只是開心的純粹是想出門和可以坐車罷了, 我想對於"接爸爸"一點興奮感也沒有.

我們提早到了一會兒, 又遇到飛機小小延遲, 所以也在機場等了半個多小時, 這小子從頭到尾就只想在機場大廳裡跑來跑去, 一直到他爸爸出現了他都沒發現, 還在跟舅舅玩追逐. 結果直到爸爸過去叫住他, 他轉身看他時, 他居然凍住了, 就這樣面無表情的看著爸爸, 姑娘我覺得應該是有點驚嚇到的感覺吧!! 就這樣過了幾秒鐘, 他就別過頭去, 開始害羞了起來. 不過也很快, 馬上兩秒鐘就讓爸爸抱, 在車上也一開始讓爸爸抱著, 一路上聽著爸爸說希臘文, 看他有點嚴肅的表情, 不知道是不是心想"你在講哪國外星話啊~~" 哈哈~~~~




小莎說:
到家後馬上瘋狂拉著爸爸忙著介紹他的玩具. 爸爸也很配合的跟他玩的很盡興, 對弟弟就有點抱歉, 只能先讓哥哥習慣一下後, 再來跟弟弟培養感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