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和壽星合照)



自從有小孩後, 一般的party大概都去不了了, 但是這種小朋友的生日party變成我們主要能參加的活動, 加上現在北鼻能夠享受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的樂趣, 對我們來說更是讓他練習社交的好機會.

星期日剛好老公同事的女兒過兩歲生日, 我們很榮幸的被邀請參加, 順便還可以見習一下如何辦生日派對. 基本上, 在希臘很多爸媽會幫小小朋友辦生日派對, 通常就是在家做簡單的汽球布置, 小朋友可以玩的玩具(當然百分之百是壽星自己的玩具要分享啦!!), 準備簡單的食物像三明治,起司或熱狗派, 餅乾,甜點這種方便用手取用的, 和各類飲料, 最後生日蛋糕是重頭戲, 結束時還要送來參加的大人小孩一份小禮物(小朋友的禮物通常是玩具啦!). 感覺並不複雜, 但是真的弄起來大概也相當花時間和花錢. 目前我和老公都覺得幫北鼻辦生日party有點太早了, 他大概還不是很能理解party的樂趣, 所以我們決定大概三歲再幫他辦類似這樣的活動, 相信他會覺得更有趣.





小莎說:
小小朋友的生日party比較簡單. 據我所知, 開始上學後, 生日party可就沒那麼好打發了, 除了一樣有吃有喝外, 小朋友可無法局限在房間裡玩玩具了, 很多爸媽乾脆就辦在戶外, 有些是請專門辦party活動的人來帶活動, 有些則時直接在保齡球館這類地方舉行, 所以小朋友們都可以玩得很盡興. 不管如何, 只能說現在的孩子真是幸福的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