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婆家的慶祝因燈光不足照得都有點糊糊的, 只好拿一般照來充數, 有興趣的在相本可以看看!!)

今天是兒子的名字日, 在希臘, 名字日的性質跟過生日差不多, 在早期甚至比生日還重要呢!!

既然和生日差不多, 那也就是有吃有喝加上有禮物可以拿啦!! 就這樣希臘的小朋友除了生日,聖誕節外, 還有個名字日這個藉口來收禮呢!! 當然不是人人都要送禮啦, 就僅限於做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阿姨姑姑等這些至親才需要準備, 另外就是所謂的"教母"通常也會在這個日子送上點小禮物啦!!

因為北鼻還小不懂事, 咱們就是在公婆家一起吃頓飯, 婆婆也很有心的買了小甜點和小禮物讓北鼻真的有過名字日的感覺呢!!



小莎說:
一般大家過名字日就一樣是買甜點蛋糕和家人一起慶祝, 學生會帶甜點或點心去學校請同學, 上班的人會帶去公司請同事,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