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還沒開始照相 只好先用舊照片啦)

原來北鼻這個年紀是帶出國最難搞的年紀. 姑娘我本來只是擔心飛機上飛行時該如何和北鼻打發時間, 結果在飛機上北鼻表現還算良好, 沒啥哭鬧, 就只是愛走來走去, 只要不影響別人, 說實在的, 大家看他可愛的份上也喜歡和他打招呼和他玩玩, 時間也消磨的快, 再加上空姐和空少更是愛他愛的很, 常給他小玩具小餅乾的, 他也算安靜的坐完這十幾個小時的旅程.

萬萬沒想到的是, 他居然是在台灣出現嚴重的適應不良. 我能理解他剛到陌生環境和見到那麼多陌生人的焦慮和恐懼, 所以剛開始他要我抱著他我也就一直都抱著他. 後來情況一點都沒改善外, 還變本加厲的哭鬧的厲害, 常常不知道為什麼或就是不順心在鬧脾氣, 讓老媽我真的是很頭大. 另外時差問題也是我沒想到的狀況之一, 現在每晚半夜都會睡不著要起來玩個一下下, 雖說情況從第一天要玩一個半小時到現在只要15分鐘, 但對老媽我來說, 睡眠這樣中斷還是讓我覺得很累. 加上我自己開始不適應台灣的噪音, 晚上睡眠品質真是糟糕的要命, 白天他沒睡我也不能睡的情況下, 常常覺得自己比在希臘一個人時還要累.

唉~~這種情況下, 姑娘只能和大家說一聲, 如果在外面遇到在哭鬧的Philipos, 請原諒他這樣的表現啦~~希望這個過渡期會馬上過去!!!!




小莎說:
來程的飛機上很空, 所以運氣很好的我們有自己的空間, 但是回程聽說滿滿滿, 到時候得要看怎麼應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