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啃書吧~~)

大概是在希臘難得有亞洲女生帶著混著亞洲血統的北鼻, 所以大家對於北鼻都印象深刻. 加上咱們天天出現在公園, 會來公園的媽媽小孩們也都差不多是那些人, 所以北鼻的知名度可說是遠近馳名, 到哪都能聽到有人叫他的名字, 反倒是我實在是記不得那麼多北鼻的名字說.

話說走在菜市場裡, 媽咪我正在努力的選剛下折扣的蕃茄, 突然一聲"Philipos", 一個阿伯就這樣過來和北鼻打招呼, 做媽的我一下子還沒意會到這位到底是何方神聖, 就發現阿伯已經在叫阿嬸說"Philipos在這裡". 這樣一陣討論, 姑娘我終於記得那是住在我家對面, 在我帶著北鼻在陽台上走來走去時, 也站在陽台上和我們打招呼的鄰居. 就這樣逛個菜市場也有不少在公園裡認識的媽媽們來打招呼, 北鼻忙得很呢!! 上次帶北鼻去超市, 老公還特別交代, 如果有人叫北鼻的名字, 千萬別驚訝, 因為他可是超市裡的紅牌呢, 大家都認識他......哇~~~做媽的我都沒想到北鼻已經有這麼高的知名度, 街坊鄰居不認識做爸媽的我們但是都認得他就算, 連超市的阿姨們也都認識啊~~真是太誇張!

就要準備回台灣了, 若是有機會在街上巧遇我們, 記得也和我們打聲招呼喔!!!



小莎說:
1. 希臘人也真的是很熱情,管很多事, 話說那位鄰居阿伯還問我"你家窗戶怎麼沒關啊~~是不是忘記了!!" 不錯吧~~這年頭還是有鄰居守望相助的,哈哈!!
2. 回台灣後Po文和照片的速度可能會更慢, 請大家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