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叔叔阿姨們!!)

這台車車是今年姑娘我和老公送給兒子生日的大禮. 50歐一台是不太便宜, 但是對這個還不會自己踩腳踏車又愛坐在車上兜風的人來說, 這台車車真是幫了我們一個大忙, 從此爸爸和媽咪我就不用在彎腰駝背, 可以就這樣推著北鼻趴趴走.

這台車車也算是多功能性的, 等他會自己踩後, 就可以拿掉後面那根桿子, 再之後還可以拿掉旁邊的護圍, 所以算是挺長久的投資啦!! 反正這台現在是北鼻的最愛, 在家被我們推來推去的還會不停的搖手, 像極了那種慶典遊行. 帶這台車車出去到公園也被受所有小朋友的寵愛, 每個小朋友都會不禁的要走過來摸一摸看一看, 爸爸驕傲的說"北鼻有台法拉利呢~~"哈哈!!!!



(我在騎馬耶~~)

這匹馬是北鼻的爺爺和姑姑送的. 除了像一般木馬前後搖擺外, 按按馬耳朵還會有馬叫聲及馬尾巴會擺動呢! 真是驚歎現在的玩具做得真出神入化. 不過大概車車的影響力太大, 小馬不能移動就吃虧了些. 北鼻就偶爾會來摸一下和坐在上面搖一下, 反而是我們大人覺得新鮮有趣呢!!


一歲的北鼻: 體重11.4kg, 身高76cm


小莎說: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感謝北鼻乾媽的卡片(雖然不知道寄到哪裡去了), 還有Akila阿姨親手做的布拼圖!!!!這些北鼻和媽咪我都感激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