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一歲了
哇~~做媽的我實在沒想到一年過得這麼快
(平常在家帶他都覺得時間過很慢~~哈哈!!)

今年老公剛好在這天出差不在家
公公也剛好出差去
就只好讓媽咪我先小小的幫北鼻有吃有玩的慶祝一下
媽咪我準備了個現成的小蛋糕(媽咪吃的)
然後安排北鼻玩抓周(北鼻玩的)

那真正的慶祝就等壽星爸和爺爺回來
我們安排在星期六和家人一起補過啦!!

這張卡片是我特別替北鼻找人設計的一歲卡片
相信看過"女主人的沙龍"的人大概不會覺得陌生
它就是"跳房子工作室"的作品
卡片設計的意義為: 北鼻站在蛋糕上代表一歲的蠟燭, 設計舞台感是因為新生寶寶是第一次站在人生的舞台

姑娘我很喜歡也非常感謝他們的用心
尤其是我臨時找他們幫忙
他們還趕工即時在北鼻生日前一天寄給我圖稿
太感動太感動了!!

至於真正的慶祝活動
就等星期六之後在分享給大家啦!!!

p.s 北鼻的乾媽乾爹及一些特別的親朋好友們通通會有一張卡片做紀念, 以達謝大家這一年來的照顧, 請大家稍待一會兒囉!!


卡片內容如下:

Dear Philipos,

這一年對你來說很新鮮吧
感覺每天你都在體驗人生的第一次
還希望你覺得新手爸爸媽媽都還算稱職呢
我們可是很努力的喔!!

你這一年來帶給媽咪和爸爸的歡樂和成長不少
之後我們還要一起努力喔!!
媽咪和爸爸還是一樣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請你一定要當個懂事體貼的北鼻喔!!

愛你的爸爸和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