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開飛機的架勢吧~~~)


有北鼻後, 我可以說最痛恨的莫過於"噪音".

說真的, 在台北長大的小孩大概都練就成到哪都能睡得著, 即使外面人聲鼎沸也無所謂的功力, 所以說噪音, 根本就不足掛齒. 但是現在有北鼻後, 我就發現製造噪音沒功德心的人還真多. 第一次體驗到想衝出去砍人的情況是在帶北鼻回台灣時, 因為剛好遇到選舉, 那個真是個非常讓人受不了的時期, 到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心有餘悸, 連老公都還常常提到當娛樂. 真不知道是那個王八蛋開始用擴音器, 放音樂放鞭炮來拜年, 怎麼會大家要投給他呢? 造成現在人人都來比大聲, 深怕沒聲音的就選不上. 北鼻在希臘安靜慣了, 第一次在台灣就是睡覺被鞭炮聲嚇醒, 想到照顧的人才辛苦的把他哄睡, 就這樣被路過的王八蛋給破壞, 真很令人抓狂吧!!

後來回到希臘搬了新家, 新家算是個非常安靜的住宅區. 但偏偏附近有個飛行員訓練的飛機場, 還有火車鐵路經過, 和偶爾的公車開過, 由於空曠的關係, 即使距離遠, 聲音可聽的清楚的不得了. 剛開始我還開玩笑的說, 咱們家可真是交通發達, 啥交通工具不能到...哈哈!! 但是過沒多久我就真的被這些噪音給整慘. 公車火車倒還好, 公車聲音不至於驚人, 火車鳴個喇叭是挺大聲, 但不過五六個小時才會有一班車經過倒也沒甚麼大不了, 最可惡的就是那些飛機, 這種飛機多半不飛高空, 所以聲音之大的真會讓人想要把飛機給轟下來, 加上白天訓練時間飛行頻繁, 北鼻常午睡時被驚醒, 讓為娘的我又氣又心疼, 但又沒辦法改變....唉!!!

當然還有那些沒事亂按喇叭的, 放任狗在陽台上亂叫的, 還有用擴音器叫賣的吉普賽人等等等.....老娘我真是受夠你們了!!氣...氣....氣......




小莎說:
唉~~抱怨歸抱怨也不能怎麼辦~~~哼~~就等這些王八蛋以後有小孩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