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人家Melisa那麼愛你, 你怎麼不領情啦, 小子!!)

媽媽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小孩是很辛苦的, 感覺整個家都走遍玩遍了, 好像才過了一兩個小時, 玩具好像玩來玩去都一樣, 電視也沒甚麼好看, 最後北鼻無聊的要死鬼叫鬼叫, 媽咪也過得很痛苦.

後來媽咪我學聰明了, 只要天氣允許, 沒有刮風下雨, 就推車帶著北鼻出門逛逛. 一開始是在自家附近的小公園走走, 讓北鼻坐做盪鞦韆, 後來發現小公園來的小朋友並不多, 就覺得帶著北鼻走個十五分鐘去個大公園.

這個大公園剛好也是個圓環, 四通八達, 所以來的人超多. 雖然沒有咱們大安森林公園大, 但是裡面小朋友的設備應有盡有, 一樣有綠樹草坪加個小池塘, 這也就夠了. 最主要的是在這裡, 北鼻遇到了相當多的朋友. 這裡的媽媽(或保姆)都不忌諱帶多小的小朋友出門, 所以像咱們家這樣十個多月的還要媽媽牽著走的寶寶到處都是. 就這樣北鼻可以和其他北鼻一樣走來走去, 到處探險.

北鼻最常玩的還是盪鞦韆啦! 畢竟這也是媽咪我可以稍微鬆懈一下聊聊天的機會. 也因為這樣, 在這公園裡, 不但北鼻交到朋友, 媽咪我也認識了不少的媽媽們, 大家聊聊小孩聊聊生活, 感覺每天就多了一點新鮮事可以期待也順便像交了些新朋友. 就這樣不定期的在公園裡相遇, 竟然也熟的像左鄰右舍的鄰居一樣, 真是不可思議!

北鼻在公園裡, 兩三個小時根本不算甚麼, 又走又玩的結果就是回家倒頭睡覺, 也樂得媽咪我可以輕鬆喘口氣, 而北鼻也有個非常好的午覺.


小莎說:
1. 等媽咪我拿到駕照後, 北鼻就會參加baby group. 這是我遇到幾個媽媽們打算自己來組的活動, 相信屆時北鼻會玩得更開心!!
2. 照片中兩歲半的Melisa超愛北鼻, 連她阿公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們這樣不期而遇了三四次, 每次她都想要帶北鼻回家. 可惜咱家兒子還不懂事, 完全不領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