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樣亂吃沒拉肚子, 反而還便祕....真怪耶!!)

北鼻這個月才一開始就發生便祕的狀況, 從來沒有嗯嗯問題的北鼻這次可是嚇到媽咪我. 趕緊上網打探便祕該如何處理, 就在此整理一下給自己和其他新手媽媽參考啦!!

1. 多喝水/柳橙汁: 這大概是便祕的不二法門, 最好是在解便前先給北鼻喝些溫開水. 但是很愛喝水的北鼻發生便祕就讓我非常的不解. 柳橙汁北鼻超不愛, 可能是有點酸吧~~他只愛水, 其他通通不要.

2. 按摩腹部: 在北鼻肚臍以下的地方稍微輕輕的按摩.

3. 用凡士林擦缸門: 要嗯嗯前可用棉花棒沾凡士林擦北鼻的缸門內部, 上完嗯嗯後擦在缸門周遭.

4. 用溫水洗屁屁: 因為每次北鼻便便姑娘我都習慣幫北鼻用溫水洗屁股, 聽說這也對治便祕有效.

5. 多吃: 當然最好就是多吃高纖維的蔬菜, 水果, 像是花椰菜, 芹菜, 柳橙, 香蕉(但必須是熟透的, 不然沒熟透的香蕉也會容易造成北鼻便祕). 多吃優格這類幫助消化和腸乳動的食物. 若喝ㄋㄟㄋㄟ的北鼻, 則需要把ㄋㄟㄋㄟ泡濃一點.

6. 不能吃: 米類不吃, 胡蘿蔔, 蘋果及肉類最好都不吃.

7. 最好養成北鼻每天定時嗯嗯的習慣: 這個北鼻也有, 每天準時起床後先嗯嗯.

目前我用過的以上的方法, 北鼻只有一天便祕, 第二天就恢復正常. 只是我想是我運氣好, 每個北鼻的狀況不同, 若情況嚴重時, 最好還是先去看看醫生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