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今年萬聖節的造型搶先曝光)

小北鼻可愛歸可愛, 但是能做出嘔心的事還真不少ㄋㄟ!!

第五名: 要長牙時口水流滿身, 每幾個小時就要換一次圍兜, 真是有夠恐怖......還好長牙時期過了就好多了!!

第四名: 剛開始吃副食品時, 遇到不對味的食物或是吃膩的時候就給我噗噗噗的通通噴出來, 不但老媽我的衣褲要常換, 連臉也要常洗.......還好規律吃副食品後就安份多了, 焦點轉移到手上的玩具就沒空噗噗噗了!!

第三名: 不管甚麼東西都往嘴巴放, 管它是玩具是垃圾, 是在桌上還是在地上, 只要看的順眼的通通往嘴裡放.......這種情況大概很難很快有改善, 以前我還很努力的不讓他吃, 但是後來實在太難了, 只要不危險, 就讓他吃到爽吧~~~~

第二名: 拉肚子時嗯嗯大在尿片上, 媽呀~~那真是滿屁股都是, 整包濕紙巾都快要用上了, 還有擦不完的感覺.........這沒有名列第一的原因是還好這情況不常出現, 偶爾那麼一次, 老媽我是可以接受的.

第一名: 北鼻現在最嘔心的就是喜歡像小狗一樣的舔東西, 這做老媽的我實在不知道用意是啥, (咬起碼可以說他長牙要磨牙), 最可怕的是會舔老媽我的臉, 每次他興頭上就開始狂舔我的臉, 雖然說這麼親蜜的舉動實在是讓大家覺得很sweet, 但是被口水當面膜敷的老媽我真是不知道該說甚麼好..........這排名第一的原因是實在是一天不知道有幾次, 每次我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雖然我還是很開心他這麼愛我ㄋㄟ.....哈!!!




小莎說:
有關第一名的證據大家可以看相簿中的影音檔, 其中有相關影片可以證明. 另外~~他只舔我喔!! 爸爸有鬍渣大概是他無法舔的主因吧!!! (他老爸還很羨慕我ㄌㄟ~~~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