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聖誕樹的北鼻)

又到了有濃濃聖誕味的12月, 姑娘其實早就想要把在倉庫裡的聖誕樹拿出來整理整理, 無奈剛好每個周末都碰巧有事, 有這樣拖到了這個周末, 姑娘說甚麼也要在月初的第一個周末把樹弄好.

就這樣星期六, 趁著老公去上班以前, 要求老公把聖誕樹和一盒一盒的裝飾品給搬出來, 姑娘就開始動手整理. 才正興高采烈的看這以前買的小飾品, 就發現有不名物體在盒子內竄動, 仔細一看...媽呀!! 居然是六七隻的小蟑螂!!! 還好兒子在玩具床裡安靜的玩自己的玩具, 姑娘大叫老公來解決, 老公手腳倒是俐落, 一下子就把這個災難給解決. 姑娘才放寬心的繼續弄樹, 結果沒想到, 小蟑螂也不是省油的燈, 居然還躲在裝飾球上, 害姑娘我拿起來時嚇了一大跳, 大叫了一聲把兒子也嚇一跳, 老公才趕快出來打蟑螂. 真沒想到原本溫馨又開心的聖誕節裝飾時光變得那麼恐怖驚嚇的經驗.

不過雖說經歷這一段驚嚇, 但是姑娘我還是堅持樹要趕快弄好, 就在兒子看著陪同之下, 一點一滴的弄好, 最後把燈點上時, 看著北鼻專注的看著聖誕樹時, 其實心裡是很滿足的, 即使到現在, 他還是猛盯著聖誕樹看呢!!!



小莎說:
1. 儲藏室是在地下室, 所以大概太久沒人下去整理, 才會有這種恐怖動物出現
2. 老公和我都慶幸兒子還好還不會爬, 不然聖誕樹的災難大概不只有蟑螂作伴, 還會有北鼻危機
3. 這是我們一家人和北鼻第一次一起過聖誕節, 很期待呢!! 我們家的聖誕樹不走精緻路線, 所以讓大家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