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要從小訓練我用電腦)


媽咪, 我雖然是小孩子, 但是我很有原則的, 請遵循下列來照顧我:

1. 我不想吃東西的時候, 請不要強迫我吃, 不然我會把奶瓶用手拔出來, 噴的我滿臉都是. 或者你餵我的東西我不喜歡, 我會用"噗"的方式, 通通噴出來在你臉上.

2. 我通常早上睡醒時都想要嗯嗯, 請直接帶我去廁所, 我實在不習慣嗯在尿片上, 但是萬一你實在不記得, 就不要怪我忍不住........

3. 我平常是不吃奶嘴的, 只有睡覺的時候才會想要咬一下, 所以請在我想睡覺時準備好.

4. 玩具雖然看起來很有趣, 但是玩起來是很無聊的. 我比較喜歡家裡的遙控器, 電話或是媽咪才在用的電腦.

5. 半夜我還是要吃奶的, 上次真抱歉讓你白高興了一陣子, 請不要拿水晃點我, 我知道水和ㄋㄟㄋㄟ的不同.

6. 我不喜歡趴著, 因為壓著我的肚子不舒服, 所以不要勉強要我趴著以為我會學會爬, 我就是不想爬啦!!!

目前想到的只有這些, 有新想法我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