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說我這張像在自拍...呵!!)

莫非定律大家都知道, 就是那個"每次要等的公車一定都不來, 不坐的時候偏偏一直看到它開過去"的定律. 當媽以後, 這個定律更是每天都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1. 泡180ml的牛奶時, 北鼻只吃120~150ml. 泡150ml的牛奶時, 他一定覺得不夠還要再吃.

2. 想趁他睡覺時做"洗頭洗澡","洗碗盤", "睡覺", "蹲馬桶"等需長時間的活動時, 他一定睡不穩, 一下子就醒來鬼叫. 真的想要帶他出門等他起床時, 他就偏偏睡的好, 怎麼也不起來.

3. 幫他換尿布前去把他嗯嗯他不嗯, 換了新尿布後, 就一定聽到他放屁想要嗯嗯.

4. 難得幫他換上美麗高級一點的新衣時, 就一定會有意外發生, 像"不小心吐了", "不小心尿漏出", "突然不知為什麼的拉肚子", "打翻碗"........不計其數.

5. 你最累的時候一定是他精神最好的時候.

6. 總是在你睡的正甜, 還夢到在吃大餐時, 那一口還沒放進嘴裡, 就被他的叫聲吵醒要去泡奶.

7. 總是在你帶他逛超市/百貨公司時開始不耐煩大叫大鬧, 然後一上了車就安靜睡著了.

..........太多不計其數, 以後想到再追加!!


小莎說:
1. 寫這些都是寫給自己好玩做以後回憶用, 我還是很愛我家北鼻, 一點都沒有抱怨之意, 請大家放心!!
2. 北鼻七個月的紀錄:身高70cm, 體重:9.5kg....哇!!要破10kg大關了!!(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手臂愈來愈強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