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沙滿月囉!!也代表我的月子做完啦~~~(雖然我不是個聽話的產婦)

這一個月雖然日覆一日的做著同樣的事, 每天都是依照小小沙的schedule來走, 但是每天看著他漸漸長大, 也覺得日子過得很快! 這個月他也沒有甚麼驚人的新本領出現, 只是中氣愈來愈十足, 哭聲愈來愈宏亮, 加上非常喜歡人家抱, 吃奶可以吃上120ml(有時還不夠). 另外我和老媽也嘗試的帶他出門走走,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結果我們家少爺每次出門都在睡, 等到一進門眼睛就張開開始鬧著要吃奶.....他殊不知老媽我背著他到處趴趴走的辛苦, 連眼睛都沒睜開過看一眼外面的世界...sigh!!!

不管如何, 今天配合著復活節的彩蛋,咱們會小小的慶祝一下小小沙的滿月, Happy one month, my baby!!!



小莎說:
小孩真是個奇妙的東西(雖然用東西來形容很怪, 但一下子找不到適合的字來用), 哭得讓你抓狂但是他偶爾的一點微笑又讓你覺得很滿足忘記所有他做過的搗蛋事.....果然人家說小孩是甜蜜的負荷!!!!每次小小沙都有個嚴肅又憂鬱的表情, 終於被我抓到一張他作夢在笑的樣子(我們一致認為他是夢到吃好吃的), 就是這個樣子讓老媽我心甘情願的做牛做馬...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