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進入了36~37周, 也就是北鼻如果在這時候突然想跑出來大概也算很正常不用太擔心他的健康了! 當然姑娘我還是希望北鼻能按步就班, 就以預產期左右來報到就好, 雖說這個願望人家說機率只有5%.

昨天和老公又進了醫院做了例行性的抽血驗尿, 這應該算是生產前的最後一次吧! 晚上到了醫生的辦公室和醫生討論報告的結果, 很高興的終於聽到醫生說"報告一切正常", 真是鬆了我一大口氣, 想說就要生了, 千萬不要有任何特殊問題發生. 醫生還是很耐心的幫我量血壓, 測體重, 最後檢查一下北鼻的情況. 姑娘一直沒有血壓的問題, 所以從來不用擔心, 體重我也還算維持的不錯, 昨天在他那一量也不過60kg(雖然我在家量有62kg, 不知道是誰的準), 只是醫生壓了壓肚子裡的北鼻, 除了告訴了我們北鼻的胎位正常, 頭已經朝下, 加上心跳也很正常外, 他說了一句"你們的北鼻有點大隻說"....ㄟ~~~這樣姑娘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我也沒多吃, 也沒變太胖, 那就是北鼻自己吃太多, 或是遺傳到他老爸的情況. 不過這些都是初步的預估, 醫生安排了我們十天後做內診加上最後一次的超音波, 為了就是看看北鼻實際的狀況. 另外也幫我們安排了一位midwife替我們上產前課, 等我上完再來和大家分享心得啦!!!


小莎說:
1. 昨天知道自己是最後一次被抽血, 心裡超開心的, 不過後來想想有點蠢, 生小孩的痛和打痲醉這些有的沒的, 大概比抽血恐怖個一百倍不止吧~~~~我高興個甚麼勁啊~~
2. 人家說會在預產期當天生的機率只有5%, 我只求在那段時間生, 不求一定要在那天生啦!!
3. 老公出生時有4000多克, 算是巨嬰, 真害怕北鼻遺傳到這個ㄋㄟ.....(姑娘我自己不過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