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我進入了第33週, 離生產的日子也愈來愈靠近.

這星期又開始常跑醫院做檢查, 抽血特別是醫生交代為了妊娠糖尿病而做的, 當然還有一般驗尿啦!! 隔天醫生打電話給我們希望找時間和我們見面討論一下報告的結果, 姑娘我心裡七上八下的,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結果醫生說抽血的部分一切正常, 只是尿蛋白有點高, 可能還是有點感染的問題. 醫生當然也順便安排了糖尿病科的醫生看了我自己在家檢測血糖的結果, 好在一切都沒大問題, 就這樣持續控制下去. 現在剩下的就是這個尿液檢查的問題啦~~

想到懷孕真麻煩, 才剛解決了一個問題, 現在又多出另一個問題. 醫生為了保險起見, 他要求我再做一次尿液檢驗, 但是這次是在家取好樣本再帶到醫院, 看看結果會不會有不同. 另外, 醫生也幫我看了一下肚中寶寶的頭是否朝下, 果然是已經轉向, 難怪一天到晚我的胃都被他踢的要抽筋的感覺. 醫生特別交代從今開始, 每兩周要到醫院報到, 他也會安排護士幫我們上產前課, 讓我們有點心裡準備. 就這樣, 別再問我時間快到會不會緊張, 姑娘只能說......平常忙沒想到不覺得, 但是作夢作到時會嚇醒, 就知道~~~還是很恐怖的吧!!!!!




小莎說:
1. 抽血是驗之前兩個月是否有糖尿病的跡象, 若沒有表示沒甚麼大礙, 只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小心控制就行.
2. 醫生用手壓我的肚子就知道北鼻的頭在那裡, 老妹一直說太神奇, 我想是因為台灣的超音波做太多了吧, 所以醫生都得靠機器來檢查. 像我醫生說的, 以前沒有超音波, 還不都是雙手萬能來檢查!!!
3. 姑娘血壓正常, 數值居然和上次測量時一模一樣ㄋㄟ....體重也才增加2kg, 目前60kg, 總共胖了8kg. 我要好好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