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如此開門見山的標題,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是甚麼意思. 沒錯~~終於在今天姑娘證實了肚子裡的北鼻是個男娃兒, 非常對不起那些有十八年計畫的單身叔叔們, 相信這個消息讓你們大家失望了, 只好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啦!!!

這個是男是女的問題大概是姑娘我懷孕後最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 說實在的姑娘和老公都沒有特別的性別喜好, 只要求第一要健康, 第二要可愛, 第三喔~~最好是能聽話點, 所以是男是女一點都不重要. 另外在希臘也沒有甚麼重男輕女, 雖然老公一脈單傳, 但是姑娘一點都沒有所謂繼承香火的重責大任, 這到也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畢竟姑娘實在難以接受重男輕女或是一定要生男生的觀念, 所以在這種毫無壓力毫無期待之下, 老公和姑娘一直順其自然的到了今天才真正揭曉北鼻的性別.

其實托了這麼久才知道性別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這兩個月之中, 姑娘換了一個醫生, 也隨這這醫生換了家醫院. 說到換醫生姑娘可是有一堆的理由, 雖說當時那位高齡醫生讓我覺得很親切加上還有點特殊交情, 但是居然沒提醒我下次產檢時間也太誇張了. 姑娘一想到要付那麼高額的生產費用卻沒有受到仔細的對待, 就心一橫毫不猶豫的決定馬上換醫生. 不過為了不要傷害原有的關係, 姑娘和老公決定換醫生的同時也應該直接換醫院, 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尷尬, 所以姑娘就從原來的Mitera換到了現在的IASO, 也因此在希臘最有名的兩家私立婦幼醫院就這樣被姑娘都試過啦! 同樣都為價格高昂的醫院所以設備上是沒有多大差別, 只是IASO比較晚成立, 所以會看起來新一點, 但說實在的沒有差那麼多. 至於重點醫生的部分, 姑娘可是運用了和家長良好的關係, 加上家長熱心的提供資訊, 千方打聽下所選出的. 同樣年紀不算小的醫生, 姑娘兩次見到他覺得這位醫生認真了許多, 至少所有報告的細節他都重新看過, 並馬上安排我在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而我們也從他口中知道完整的報告結果, 還有他特別的叮嚀, 所以到目前為止, 姑娘可以說是挺滿意的, 希望就這樣一直和這個醫生配合下去囉!!

說了那麼多, 其實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 我們家北鼻非常健康, 目前一切正常, 體重有445g, 姑娘我會定時向大家報告"小小沙"的近況的!!!



小莎說:
1. 姑娘我總共問到了三位同樣在IASO的醫生, 其實過程中很難挑選, 因為聽說他們都是很傑出的醫生, 老公在最後終於鬆一口氣, 因為他深怕姑娘我會fire所有的醫生, 最後被所有醫生唾棄然後只能去公立醫院生產....呵!!
2. 超音波照了半天, 姑娘終於能體會在Friends中, 瑞秋看不到北鼻的尷尬, 因為醫生說了半天, 姑娘在螢幕中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和老公兩人都有臉上三條線的感覺!!
3. 老妹..圓了你的心願, 可以買藍色的東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