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姑娘真是忙到焦頭爛額, 那個趕兩個星期要交的翻譯讓姑娘真是不分日夜的在電腦前報到. 其實也不是份量太多, 兩萬多個英文字, 但是卡在姑娘還要教課和學開車, 時間常常被切得很散, 通常只有早上一起床和晚上回到家之後才有完整的時間能專心的翻. 就這樣終於在昨天過完了我有如學生趕作業般的生活, 今天才有空來網誌po新文.

這幾天除了姑娘辛苦外, 老公也跟著承受這種無聊又有壓力的生活. 除了和姑娘一樣晚睡早起外, 老公還要負責照顧三餐, 所以這也算是難得讓他有機會練習一下廚藝. 當然我不敢要求, 簡單的鮪魚蕃茄義大利麵就讓姑娘很感動了, 這大概也是他的一百零一招吧!! 不過偶爾吃吃三明治, 或是起司派, 或是外賣, 也就這樣度過了姑娘在趕工的日子.

說了那麼多廢話, 重點現在才要出現. 話說星期五晚上姑娘繼續在電腦前奮戰, 突然覺得肚皮有點跳動的感覺, 於是自己拉開了衣服看了一下, 居然看到肚皮像抽筋一樣的跳動, 原本還怕是我工作太久眼花, 不過幾次確認後, 姑娘就趕緊叫老公來看, 讓老公目睹一下這個所謂"胎動"的現象.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連以往一直很鎮定的老公都意外的興奮不得了. 就這樣那個晚上北鼻的活動量挺大的, 姑娘感受到不少次, 之後又安靜了些, 不過姑娘開始擔心, 北鼻不會是個夜貓子吧~~每次都是半夜才開始活動, 這樣以後我會很辛苦ㄋㄟ!!!!所以姑娘覺得現在開始要教好北鼻, 早點睡晚點起, 睡覺有易健康, 要睡多一點....呵呵呵!!!


小莎說:
1. 我不確定這是否就是胎動, 不過百分之99應該是吧!! 總不會是我肚皮神經有問題吧!!!
2. 終於趕工完了, 老公和姑娘都鬆一口氣, 可以回到往日平靜安詳的生活了
3. 現在真佩服做翻譯的人, 這真是件苦差事, 不過為了賺錢.....還是硬著頭皮做了, 不過意外的收穫大概是自己英文字彙的增加吧~~~~尤其是專有名詞...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