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http://www.kathimerini.gr/)

衛城博物館原本位於衛城裡, 後來因為要擴建, 就搬到了衛城山腳下(就在Metro Acropolis站出口後走向衛城的路上就能見到). 印象中這個博物館大概也停館了兩年吧~~(不確定是哪一年關的), 就這樣大家都在猜何時它會重新開張, 之前眾說紛紜, 一下子說2009年初, 又變成復活節之後, 終於等到它正式發佈消息, 是在6月20號星期六.

新的博物館看起來很美也很大, 裡面的東西有增加了多少我倒還沒打聽出來, 反正有機會一定得要去那邊朝聖一下. 好消息是從現在開始到年底, 博物館的門票只要1歐、!!! 這大概是希臘目前最便宜的門票價格了吧!! 所以有來希臘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新衛城博物館的網址:http://www.theacropolismuseum.gr/default.php?la=2



小莎說:
改天去了以後再介紹一下內部囉!! 聽說明年後票價就變成5歐, 雖然應該值得, 可是以前是不用錢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