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雅典二十五日電) 消防人員今天說,希臘南部伯羅奔尼梭的兩場森林大火,繼昨晚發現二十多具屍體後,罹難人數已增至三十七人。

警方說,他們在遭大火吞噬的馬西斯塔村附近道路,發現一位母親與四個孩子的遺體,孩子年齡介於五歲至十五歲。現場另發現七具遺體,以及昨天的三具兒童屍體。

消防官員警告,罹難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消防人員與士兵正持續在災區搜救。

消防人員說,他們在伯羅奔尼梭的薩查洛附近村落的「車上、屋內和農田中」發現這些屍體,該處昨天已有十一人喪命。

伯羅奔尼梭的馬尼半島昨天發生另一起大火,六人不幸罹難,包括四名觀光客以及一名心臟病發的消防義工。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25/19/jc7j.html



小莎說: 這次大火真的燒的可怕, 而且那幾個地方不過是姑娘我前個月才去拜訪過的, 就更讓人覺得傷感. 聽說昨天一天就有超過上百起的火災, 死傷也持續增加中...連姑娘家附近都開始空氣不好飄些灰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