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希臘首都雅典的防暴警察,與示威者發生嚴重衝突,至少20人受傷。當局又扣留超過40名滋事分子。

衝突在希臘國會大樓附近爆發,當時一批學生與及學術機構員工,正舉行抗議活動,不滿當局的教育改革。在超過3小時的衝突當中,防暴警察曾經施放催淚氣體。也導致衝突一波又一波的發生。

希臘計劃推行教育改革,容許公立大學擴大自主範圍,但同時放寬警察進入大學校園的權力。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08/1/bblf.html





小莎說:
學生, 教授這一連串的抗議活動還真是歹戲拖棚. 之前是老師教授抗議薪資而罷課走上街頭, 然後學生抗議因這些受教者的罷工而無法如其完成學業, 現在又是因為教改.....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