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世界男籃錦標賽,昨天在日本琦玉縣超級體育館進行第一場四強賽,美國夢幻七隊 跌破專家眼鏡,先盛後衰,以95比101敗給歐洲冠軍希臘,連續三屆冠軍爭霸夢碎,反倒是希臘球迷宛如慶祝國慶,在雅典街頭大肆慶祝,HIGH翻天。
世界男籃四強賽,眾星雲集,美國夢幻七隊對上歐洲冠軍希臘,第一節,美國隊靠著緊迫盯人,外線發揮威力一度領先希臘12分,尤其偉德這計漂亮扣籃,全場掌聲不斷。
只不過,下半場希臘中鋒舒特桑提斯,這一計外線入網,不但讓比數39:38超前美國,更打的夢幻七隊爭霸夢碎。美國隊外線失去準頭一路追趕,反倒是希臘三分線外頻頻得分,希臘最後就以101:95,第三度粉碎美國奪冠美夢。
希臘球員在球場上不敢置信,將高手雲集的夢幻七隊打的潰不成軍。雅典球迷更是HIGH翻天,汽車喇叭聲響徹雲霄,球迷、小狗全披上國旗慶祝,首相甚至中斷開會看球賽,美國隊接下來將和阿根廷與西班牙的敗隊,爭取本屆銅牌。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02/8/2wnk.html

照片來源: http://www.in.gr
小莎說:
世足賽希臘沒沾上個邊, 終於在世籃賽出了風頭, 現在就看看星期日的決賽是甚麼情況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