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雅典二十一日電) 希臘東北方度假勝地哈奇帝奇省森林今天發生森林大火,希臘警方表示,熊熊火焰吞噬海濱觀光景點與附近的房屋。鄰近森林度假區近千名觀光客與居民被迫逃到沙灘避難。


夏日炎炎,希臘溫度飆到攝氏四十度。哈奇帝奇省的火災從松樹林開始,並在強風助長下迅速延燒。起火原因尚未查明,到了傍晚消防局已動員六十人、二十台消防車、兩架飛機與一架直昇機加入救火行列。


大火肆虐時,奧地利國會議員魯比格正於哈奇帝奇南方城鎮哈牛帝度假。他向奧地利通訊社表示,近千名在哈牛帝的觀光客因大火被迫逃到沙灘上避難。


據奧地利通訊社報導,近千名觀光客因大火被迫逃到沙灘上避難。民眾抱怨消防人員動員速度緩慢,警局官員表示,當時希臘全部的二十二架消防飛機中有十架因正在保養而無法出動。部分消防資源因南方的伯羅奔尼薩半島、扎金索斯島相繼發生火災而遭動員,而無法全力救援哈牛帝火災。



小莎說:
1. 真的是熱死人了~~~~不過雖然熱, 風還是涼的耶!! 到了晚上入夜後就還算涼快, 早晨還會覺得有點冷ㄌㄟ!! 不像台灣沒冷氣真的會熱到死. 奇怪~~姑娘記得小時候台灣夏天晚上的風也很涼啊, 都不用開冷氣就有很涼的風可以吹, 現在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熱啦!!
2. 最近電視新聞都是在報這個, 不是失火就是高溫到海邊解暑, 天啊~~趕快進入秋天吧!!!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822/19/2ew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