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新聞 】

希臘官員今天證實境內發現第一起禽流感案例,地點在愛琴海東方 鄰近土耳其的小島,島上的一處火雞農場,同時希臘北部的馬其頓也出現大批禽鳥暴斃,歐盟國家擔心,禽流感有逼近歐洲持續惡化的情形。

希臘農業部長巴希阿柯斯:「負責監控歐諾塞斯的有關當局,已經受命,針對發現禽流感時,來採取相關應對措施。」

希臘農業部長證實,發生的禽流感病例,是位於愛情海東部,歐諾塞斯島的一處火雞養殖場。

由於這個島靠近剛剛爆發疫情的土耳其,顯示禽流感似乎已經一步一步,慢慢逼近歐洲大陸,不過進一步檢驗結果,必須等一個星期,才能證實是否是致命的H5N1病毒。

同時,希臘北方馬其頓首都西南方一處養雞場,有1千多隻家禽暴斃,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是禽流病毒導致,不過,鄰近各國擔心,將遭到病毒入侵。

而英國病毒專家已經組團,準備前往亞洲的大陸香港以及越南,詳細了解病毒情況,希望英國在發生大規模疫情時,能有效控制病情。

by 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051018/39/2fa6y.html


小莎說:
姑娘和老公都非常關心禽流的動向, 當時一聽到羅馬尼亞和土耳其時, 心想希臘大概也八九不離十了吧...沒想到才過個一兩天就發生了!!! 這個讓全球恐慌的災害, 希望能真的控制住, 不要有太多人死傷!!!大家保重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