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禮物的北鼻....這只是爺爺送的)

聖誕節就像咱們新年一樣, 是給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的好理由. 不管是多久沒見或是距離多遠, 在這段時間大家都儘可能的找機會見見面.

我們家的聖誕節也沒有多特別, 自從北鼻出生後, 那種瘋狂Clubbing或是通宵party就離我們遠去, 所以聖誕節就想當然爾的非常居家型活動.


(賣相不佳但吃起來很讚喔!!!)

之前說過, 聖誕節主要的家人聚餐是在25號的中午. 所以姑娘在所謂的平安夜只意思的弄一隻烤雞, 想說弄太多吃不完又沒機會吃. 每次烤雞我的運氣都不錯, 目前都還沒有失敗過, 老公也非常愛,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一餐把那隻雞給啃光了, 夠嚇人吧!!


(這張媽咪我覺得超可愛~~所以特別放上來)

我們的聖誕節大餐在婆婆今年為了要有比較長的時間準備, 就決定改到吃晚餐. 幸運的我從來不用做些甚麼, 每次就等時間到了去公婆家吃飯就行. 今年因為有北鼻的關係而特別, 他們請了老公的教父母及他的朋友們一起來同樂, 順道看看這個小娃兒, 就這樣北鼻就負責娛樂大眾啦! 但是也不是沒好處, 北鼻收到的玩具禮物可不少呢!!!

北鼻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怎麼樣累都死不肯睡, 好吧~~就這樣跟我們大人磨到晚上11點半才累倒在我的肩上, 從公婆家還好離我們家只要十分鐘, 回到家他想都沒想就倒頭呼呼大睡啦!!




小莎說:
1. 簡易烤雞的作法如下: a 前一天先用鹽巴和胡椒大蒜抹在雞身上
b 把雞放在烤盤中, 用烤肉醬均勻抹在雞上
c 切好馬齡薯後放在雞旁
d 淋上一點橄欖油後包上烤雞袋後放入烤箱
e 之中把烤盤拿出來, 用烤盤上的湯汁淋在雞和馬齡薯上
f 最後觀察到顏色差不多了就可拿出食用

2. 我不是不愛幫忙婆做飯, 是他堅持說不用幫忙我才沒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