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今年的美女帥哥主持人Maria Menounos和Sakis Rouvas)

又是一年一度的Eurovision的到來, 還記得去年Helena Paparizou得了第一名嗎??(不記得的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歐洲的盛事Eurovision". 所以今年當然就是在雅典舉行這場歐洲盛事囉!!

今年的主持人是這裡的當紅炸子雞Sakis, 他前年參加Eurovision時也得到相當好的成績, 今年就以主持人的姿態出席, 不過愛他的歌迷也不用擔心, 他還是有現場再唱一次他的成名取"shake it".


(Anna Bitsi)

而今年的希臘代表Anna Bitsi是屬於以歌唱實力為主(這也是說明她不是靠長相出現啦~~呵), 她唱的Everything可是天天在電視上可以聽到的呢!!

至於今年獎落誰家ㄌㄟ??那就等星期六晚上十點揭曉囉!!!



小莎說:
1. 那個女主持人Maria是希臘美國人(如同咱們的ABC), 聽說在美國也是有點小名氣, 天天都是她的新聞, 不過因為她人長得真的漂亮(比起一般希臘女生來說), 多看幾次也不會厭煩.
2. 今年Eurovison的主辦官方網站"請點我".
3. 明天參加決賽的有24個歐洲國家, 詳情請看官方網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