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北鼻的東西)

歲末年終, 姑娘終於等到冬季大打折的開始, 結果沒想到遇到大風雪兩天被困在家中, 另外再加上風雪過後路面開始融雪結冰不宜我這個孕婦到處亂跑, 一直等等等...就等到了昨天才和老公先殺去了市中心, 買了他想要的太陽眼鏡(註1),和去旁邊的Zara大採購了一蕃.

說真的, 孕婦的購買慾有點下降, 因為總覺得現在買都不能穿有點浪費, 加上冬天衣服穿這麼多, 要試穿還要脫那麼多衣服, 就覺得很懶, 所以整個Zara雪拼就變成是姑娘我陪老公挑選啦! 這真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過老公平日從不亂買東西, 一年花這麼一次買衣服, 姑娘覺得也是時候了, 不然一年工作都沒花到自己身上, 好像有點太委屈了說.

不過今年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姑娘和老公開始要打採購北鼻的東西, 姑娘就是一直等到現在開始打折才打算要好好準備一下北鼻的出生用品. 就這樣姑娘隨便去Zara和Mothercare逛了一圈, 手上就已經抓了一大堆, 沒辦法....小朋友的東西好可愛ㄋㄟ~~~怎麼看都覺得很想買, 加上單價又不高, 很容易就忘我...就這樣圖中的一堆東西姑娘就在今天抱回家, 說真的, 邊看還邊覺得有當媽媽的喜悅呢~~~~



小莎說:
1. 那是姑娘要幫老公買的結婚周年紀念禮物, 那家眼鏡店每到年終都有名牌太陽眼鏡出清, 老公那附Versus的才42歐元呢!!
2. 北鼻的東西隨便我這樣買買也花了60幾歐...不過好像還是算很便宜啦!!!
3. 另外~~我也非常聽從很多媽媽的建議, 買衣服都買大一些, 所以大家現在看到的才會感覺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