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星期雅典會下大雪, 先放張衛城在多年前被雪蓋上的樣子, 希望今年的也一樣美~~~)

轉眼間結婚兩年了, 實在一點都不覺得有甚麼不一樣, 只是肚子裡多了個活蹦亂踢的小子, 我想這個感覺會到明年有明顯的變化吧~~所以問起我有甚麼慶祝的活動, 說真的...就咱們小兩口, 燭光晚餐這種東西好像常常可以發生, 所以這天姑娘只想得到去找一家特別想吃的餐廳來祭祭我的五臟廟.

不過在這之前, 姑娘還有一天滿滿的行程. 早上姑娘一起床就要準備出門去和老公在醫院碰頭, 話說當初姑娘做的血糖測試居然沒過, 真是讓我心情低落了一陣子(註1), 現在只能安慰自己這兩個月當體重控制, 之後要瘦身也比較快. 所以姑娘這天要見的醫生是我的醫生推荐的糖尿病病專門醫生, 藉由他的專業來幫我治療這個所謂的"妊娠糖尿病"啦!! 至於詳情就等我去完了再告訴大家吧!

之後姑娘從下午2.30到7.30為教課時間(註2), 所以大概也沒啥休息時間, 就是一個接一個的趕場啦! 等到最後才是咱們慶祝兩周年的重頭戲.....吃大餐!!! 不過大家別太期待, 姑娘想吃的只不過是Friday's..呵呵!!就是剛好超想吃, 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啦!! 至於有人會問到禮物, 姑娘和老公都屬於實際派, 所以姑娘我自己已經選好買好我想要的東東(註3), 和老公報備刷了他的卡, 哈~~不錯吧!!! 今年我們倆都決定跳過寫卡片這一關, 因為聖誕節才寫過, 再寫也寫不出啥文章, 所以我們非常有默契的選擇直接用說的比較快, 我想這種不浪漫的過法, 相信很讓人失望吧, 對我來說, 天天都很開心, 都有結婚的甜蜜最重要, 至於這一天嘛~~~姑娘我還是覺得就吃一頓最享受...呵!!!


小莎說:
1. 沒過心情超不爽, 因為我已經沒吃啥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現在是幾乎甚麼都不能吃, 看著別人吃著巧克力蛋糕還有冰淇淋時.....哇~~真的好想咬一口. 當然還有擔心自己和北鼻的健康, 深怕很多不良影響, 所以心情不佳是應該的.
2. 這中間當然還包括通車時間, 真正只有三小時的課啦~~~
3. 哈哈~~姑娘在Swarovski的網站上看到冬季sales, 二話不說就挑中了一條很秀氣的手鍊, 剛好它又很搭配我之前買的項鍊, 所以超爽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