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份其實很多事都開始有點改變, 無情炙熱的希臘豔陽終於變溫柔點, 早晚都開始吹出帶有秋意的涼風, 大家脫離了夏天的庸懶假期, 準備開學開始正式回到工作崗位上, 路上的車又恢復了往日的雜亂, 一切一切又開始忙碌起來. 不過姑娘所期待的, 則是我和老公的生日啦~~

姑娘我雖生性不太浪漫, 但是從以前就喜歡給人家驚喜, 喜歡看到別人收到意外的表情. 不管是曾經對情人, 還是現在對老公, 姑娘都希望花點巧思, 讓對方有個難忘的感覺. 不過老公剛好相反, 他倒是個很實際的人, 深怕買到我不喜歡的東西, 他寧願直接帶我去我想要買的店讓我自己挑(當然是有底限的啦). 大概印象中只有一次他在情人節的時候, 在他宿舍房間的床上擺著給我的禮物, 在全暗的房間中還用桌上臺燈打光照在禮物上, 然後等我們吃完情人節晚餐回到他房間時, 我"應該"會有個意外的驚喜. 我是很意外, 因為我們多了個意外的訪客, 這個不速之客找不到自己的女友(註一), 居然死皮賴臉的說想要暫待在老公的房間等她回來, 結果意外的驚喜變成是我和這個不速之客一起分享, 從此之後, 老公大概就決定還是不要有意外的好.

由於我知道生日當天, 咱們一定會家人們一起分享, 所以姑娘才決定在午夜給老公個surprise. 一大早先去了甜點店買了個兩人份水果塔, 回家後馬上藏在冰箱最裡面. 還好禮物我在八百年前就準備好了, 所以一點都不倉促. 就在下午把卡片都寫好一切就只待午夜啦! 就這樣老公回家, 姑娘完全和平日一樣, 開始準備晚餐, 之後一起看DVD, 一直弄到兩個人都洗好澡, 躺在床上看影集. 姑娘雖裝得沒事, 可是心裡暗暗偷瞄著時鐘, 深怕時間沒抓好. 一直到11.58pm, 姑娘才起身說"我去拿個東西"...........沒想到老公居然回我" 是我的生日禮物嗎??"..........................姑娘當場傻住............................


"ㄟ~~~你怎麼知道? 你是不是偷看到了冰箱的東西" 姑娘開始盤問
"沒有啊~~因為你喜歡搞這種東西, 所以我知道你一定會在12點時有動作"老公回答如此
"ㄟ~~~~那萬一我沒準備ㄋㄟ~~你會不會很失望啊~~~"我繼續問
"不會啊~~因為以你的個性一定會有的~~哈哈哈"老公大笑著說
"不管~~那還是要假裝很驚喜的樣子...我去準備 你等等再到客廳"姑娘下達命令
"是的, Master"老公回

..............................................................................................................................................

就這樣姑娘在客廳的小桌上放上水果塔加禮物及卡片, 然後點燃了愛心型仙女棒叫老公來到了客廳, 雖然沒那麼驚喜, 但是老公還是很開心啦~~~我想下次我一定要想個超完美的計畫!!!!!





小莎說:
1. 那個女生是住在老公隔壁的印度室友, 和她打過幾次照面後就覺得那女人很有問題. 先是自己有未婚夫(來找她的那個), 結果自己又交男朋友去, 就是情人節和男朋友出去, 害那個不速之客未婚夫要在我們房間裡等. 之後聽說她抄班上同學的功課被抓到, 害同學通通不願再和她打交道. 又有她去告舍監說人家兄妹倆住在一起, (人家妹妹來拜訪~~是礙到誰).........簡直就是瘋女人一個!!!!
2. 今天晚上不知道會去那吃~~~哈哈 真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