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29天的希臘行在昨天下午畫下句點. 在送媽咪去機場時真是很不捨呢! 尤其是看著媽咪背著大背包一個人走進海關時, 姑娘真是覺得希望時間不要走的那麼快, 希望媽咪還可以在住一陣子.

今天暑假算是姑娘在希臘真正有度假的一次, 應該算是托媽咪的福, 所以老公也特別安排了兩個星期的假, 這樣可以當我們的司機帶我們到處跑. 雖說有不少地方姑娘已經去過了, 但是和媽咪再去一趟的感覺真不同.
媽咪來這並不算是真正的觀光客, 因為她除了有時得一個人在家等我(當我有課要上時), 或是還得下廚幫我弄晚餐, 甚至還幫我刷了那個我清了半天都沒清好的爐子. 姑娘起床看到家裡的爐子變的閃閃發亮像新的一樣時, 真是以為在作夢呢~~現在終於知道當媽媽的都很有一手, 問起清理的妙方, 媽咪也只是簡單的說"就用洗琬精用力刷啊~~".......姑娘聽到只能無言, 因為我也刷過啊, 怎麼會差這麼多!!!!另外, 終於在一年後又嘗到媽咪的手藝, 當然還享受到不用晚上煩惱要煮甚麼的權利, 真是太幸福的享受呢, 連老公及我的朋友在嘗過媽咪的手藝後都一直問老媽可不可以再待一陣子, 他們甚至願意提供住宿呢, 我想媽咪之後應該會受到各方邀請又要踏上我家這條路啦~~

雖說她不像觀光客, 不過我想媽咪也玩到了希臘當地人的活動. 看我們兩個人一起被曬得像菲律賓人時, 就知道她在這裡有個愉快的假期啦! 所以請大家不要笑她. 老媽不識水性,在看到希臘那麼美的海灘也忍不住下水一泡. 還有媽咪原本剛來穿著長袖長褲包得要死, 最後也不管了, 反正只是曬黑嘛~~又沒甚麼大不了的. 最後兩天我們兩個才照著鏡子, 互相說對方黑的發亮, 才發現已經來不及挽救了!!!!

不管怎樣, 姑娘我有個非常難忘又開新的暑假, 老公和丈母娘也相見歡, 雙方家長也處得不錯, 我想媽咪這趟應該算值回票價啦!!! 老媽, 希望你趕快找時間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