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在星期二被問到有沒有空去參加一項午餐庭園聚會,聽說有泳裝秀之類的表演. 剛開始我有點猶豫, 畢竟要付個28euro, 又是一個不知道是怎麼樣的狀況, 讓我是有點怕怕的啦~~後來是因為學生的家長要去, 叫我一起去看看情況, 姑娘我只好狠下心花錢去試試啦~~

這個活動是在某人家的庭園舉辦, 一直到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我才知道原來這是newcomers所辦的啊~~說起這個非正式的組織, 姑娘我在很久以前就聽過, 不過一直沒空也沒特別想去加入. 這是一個非營利非官方的組織, 成員就是一群在希臘雅典的外國太太們. 通常這個組織會定期每個月有聚會, 其他時間也辦了不少各式各樣的活動, 像是美術博物館欣賞, 網球課, 希臘文和希臘舞蹈, 各國美食烹飪..等. 也因為它是個非營利的組織, 所以這些活動都是要自費, 根據活動的花費大家平分. 對姑娘而言, 這些活動還不在我們小氣家族的計算之內, 所以姑娘也沒有特別有興趣要參加, 可能就偶爾選一個來玩玩吧!!

簡單來說, 在那裡的每個人都非常好,非常友善, 也發現很多太太很有才華, 像是做手工項鍊, 開美容院, 廚師....等. 不過以目前姑娘家的情況看來, 這些太太們可以說是有錢沒事做所以大家找事做的情況, 可能還不是很適合我. 像今天這28euro的午餐約會, 雖然是個非常美好的環境, 菜也非常好吃, 但是看過之前姑娘說小氣家族的情況就知道姑娘吃的還是有點心疼, 本來不太敢告訴老公的, 怕他心裡會淌血, 後來一說老公反應還ok, 還說玩得開心就好, 讓姑娘我一陣感動ㄋㄟ.....

不過最讓我失望的是那個秀, 拜托...就兩個女模特兒在那邊輪流, 加上身材也沒有多好, (其中一個臀部菊皮組織超嚴重的), 都讓我不禁一想: 最好那28euro沒有付太多在這個秀上. 最好笑的是在場的太太們大概都有35歲以上, 那個秀的服裝.....大概是18歲左右的吧~~~真是不知道誰想的....sigh


小莎說:

1. 原本答應老公要照泳裝models的風采, 讓他沒去可以在家欣賞, 但是才照了兩張我就放棄了......
2. 姑娘只好當是去社交擴充一點人氣啦~~~(順便看看有沒有人要學中文~~呵)
3. 午餐的菜色真是超讚的, 是一位菲律賓的太太準備的, 她可是專業的廚師呢.....(這大概是我來這裡吃過最好吃東方料理了)
4. 今天居然有四桌的人呢(但是還有人沒來)~~這是算還挺大的組織吧!!
5. 圖為我隨意照的其中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