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y在前陣子搬家了, 搬到屬於他們自己會生活一輩子的家. 這大概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夢想吧--擁有自己的家.

當初她興沖沖的跑來告訴我和Liz說 "復活節後我們要搬去新家了", 看得出來這比她告訴我們 "我訂婚了" 還要開心個幾倍. Mary和她的未婚夫和未來的公婆搬到一個離我們家開車要半小時的小鎮上. 雖然不是和公婆同住, 但是因為是上下樓所以也算是同一個屋簷下啦!! 對於這種和公婆住那麼近的情況, Liz先表明絕對不會發生在她身上, 而我們家是老公發誓絕對不和父母住隔壁. 所以Mary的未婚夫應該是挺感激這一切沒發生在他們身上, 讓他們順利的有了自己的家.

有了自己的家, Mary開始打點自己夢想中的樣子,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這個家在她心目中的價值. 她一直說她對家裡的佈置很嚴苛, 簡直到了變態的地步, 但是我相信那是一種夢想的實現吧, 就像有人從小幻想著浪漫婚禮一樣. 也因為他們知道這將是他們生活到終老的地方, 所以可以說是不惜成本的想打照自己想要的樣子. 當然, 沒了房租的開銷, 的確是省了不少可以花在添購家裡的東西, 所以從房間的床開始, 他們可是跑遍了每個家具行就是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心中的樣子. 他們這一切東奔西跑的辛苦, 我想等東西都在家裡安頓好時, 他們都會覺得很值得吧!!

這星期六Mary邀請了我和老公以及Liz和她男朋友一起去了他們的新家, 雖然他們還沒完全弄好, 廚房還在規劃中, 但是我們看到了她夢想中的臥房, 果然了解她堅持的那種感覺. 由於在非常的鄉下的地方, 令人覺得非常的平靜幾乎聽不見任何聲音, 從他的房間望出去只有田野, 感覺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坐在大大的院子裡, 吃著滿桌的好菜還加上現烤的BBQ, 晚風吹來, 抬頭可以看到滿天星星, 我只能說 "Mary...非常羨慕你喔~~". 我相信有自己的家真的很好, 我和老公以及Liz他們都正在努力朝這個目標邁進呢!!!


小莎說:
1. 圖為我們一群人在附近海邊的咖啡廳
2. 我們今年的計畫和努力就是有自己的家...我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