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來這裡一直到完成結婚手續
真的要非常感謝這位在台灣辦事處的秘書
因為他在各方面的鼎力相助讓我省了很多麻煩
也讓我很輕鬆的完成結婚的複雜程序

他大概也是因為年紀輕
所以和我這個ㄚ頭年紀的說起話來沒有甚麼顧忌
也覺得我們比較能聊聊閒雜八卦
不用太拘謹


在他待在希臘三年多後
他去年底收到轉調回台北的通知
雖說一方面為他高興
他終於可以享受一下家人親友的溫暖
也可以好好享用台灣美食
但是又一個能聊天的人要離開
姑娘我也是很萬般不捨
加上天知道剩下的或是新調來的那些外交官員是不是也這麼幫忙
就更不想讓他離開

一直想說要約一起再次聚聚
就因為他公務煩忙一直延到星期日
他終於打個電話來說要請咱們吃一頓
地點他就選在我家附近 他說是他最喜歡的餐廳

由於地點位在高級住宅區
想必也一定是個高級餐廳
所以姑娘和老公都挺正式的打扮一下
才不會太失禮
這餐廳不是很好找
雖說老公從小在那長大
可是咱們還是繞半天才發現它不起眼的招牌
裡面布置是挺特別
有希臘南歐的感覺又加上一點高級餐廳的正式

這裡並不是點菜式
它有固定套餐 以人頭計費
不過不要小看它是套餐
光前菜大概就出了7,8道
等到吃的已經很撐時
才說"主菜"來了
(還好秘書之中有提醒 讓我們沒有一開始狂吃到吃不下主菜)


主菜其實很簡單
就一樣是希臘碳烤式的肉類

之後上的甜點除了冰淇淋巧克力慕絲外
也是以希臘式甜點為主
整體說起來份量是很夠
而且聽說菜單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增加菜或是減少
和吃到飽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頓飽餐和七嘴八舌的閒聊
沒想到咱們待在餐廳也有5個小時
我想就像老話一句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不過咱們的交情不會變
有機會還是會再見面的



p.s 咱們秘書條件好,年輕有為加上一表人材,又身為外交人員可以常出國,有興趣者請速和我聯絡....哈哈~~~
(咱們都替他還未找到另一半而覺得可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