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常看我網誌的朋友對Jan都很熟悉
他是我在希臘交到的第一個知心好友
隨著他準備要回德國
姑娘我雖萬般不捨 但也無法改變人生
這詳細經過姑娘我會再用一篇完整介紹

既然我們這麼好
當然愛屋及屋的道理
咱們的另一半也是要彼此熟悉啦
Sara就是在這個情況下認識的

Sara來希臘探望Jan有個三四次
時間有長有短
所以咱們見面和出去玩的機會就算不少
別看她有著亞洲韓國血統
她可是道道地地的德國人呢
可能也因為同是亞洲人
姑娘覺得咱們還特別心心相惜說

這天是我們計畫很久的慶生會
當然主策是Jan先生
姑娘我只負責把時間空出來準備參加
Jan先生選擇到這家他在熟悉不過的餐廳
這餐廳姑娘只去過一次
後來想再去時居然發現它都沒開
後來Jan明查暗訪後才知道這家餐廳只開冬季呢...很神奇吧

咱們浩浩蕩蕩一群人進了餐廳
侍者馬上抬出所有的開胃小菜
這一堆菜的出現
讓大家忘記要繼續的話題
開始討論吃甚麼好
就這樣頓時間 咱們的桌上已經排滿了
加上點的玫瑰酒(葡萄酒的一種 但是比紅酒顏色淡),白酒和主菜
大家邊吃邊聊等吃完都10點半多

後來德國女生Karin馬上提出要大家先別準備離開
她親手準備了德國黑森林蛋糕要給Sara慶生用已經在餐廳
也沒多久 這傳說中的蛋糕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在大家發出的一連串驚探聲中 Sara切下了給每個人的蛋糕
Karin強調這可是德國原風味喔
姑娘只能說"讚讚讚"然後在很飽的情況下 又大口的把這塊吃完
老公就在大家還在七嘴八舌時悶不坑聲的吃了三塊
就知道這蛋糕的吸引力有多大了吧

隨著慶祝的尾聲
Sara說"你們一定要來德國找我們"
一語道出了我們也即將要別離一陣
雖說德國和希臘不遠
但是誰都不知道下次見面在何時
"嗯...一定"我答應著她
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
p.s 這美味蛋糕的製作過程姑娘會得到Karin親筆食譜一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