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其中一角)

姑娘在台灣有個朋友是Playmobil迷, 多虧了他的提醒, 才讓姑娘想到這個樂園呢!! 這個像樂高的兒童玩具姑娘之前也介紹過, 老公小時候也是它的粉絲, 只是現在沒空注意, 但是一說到Playmobil, 他一樣會提起他有的那座城堡多宏偉和有多少士兵, 目前還保存良好, 等著他兒子長大要當家傳之寶呢!!

很幸運的, 這個Playmobil只有在幾個國家設遊樂園, 希臘是其中之一, 剛好還在我家附近, 所以就趁著Philipos要滿兩歲的前一天, 帶他去玩玩, 當做生日禮物的記念啦!!

這個遊樂園位在工業區之中, 說實在的, 要不是我家住在附近, 我大概還完全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園區也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就只有一層樓, 不過玩具已經夠多到Philipos不知道要從何下手才好.

它圓區的設備還不錯, 也夠貼心, 四歲以下的小朋友還要獨立的一區, 大小孩還不能進入, 所以小小孩能安全的在裡面玩. 其他的就依它的玩具類別分區, 有騎士城堡區, 有飛機救難區, 有交通工具區, 有海盜區, 有羅馬區, 有恐龍區, 還有女生愛的家庭仙女童話區, 每一區附近都有桌椅可讓陪同的家人休息和吃喝.



(四歲以下幼兒區)


(交通工具區...這也是Philipos待最久的一區)

它從早上十點開門一直到晚上八點, 入園只收孩童門票8歐, 大人免費, 不能帶任何飲食進入, 裡面也只有賣點心類, 所以說實在的也不會待太久. 不過整體說來, 對於小朋友說, 是個相當安全又有趣的遊戲地點呢!!

詳細資料可上playmobil的官方網站: http://www.playmobil.com, 更多的照片請參考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