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區其中一角)

姑娘在台灣有個朋友是Playmobil迷, 多虧了他的提醒, 才讓姑娘想到這個樂園呢!! 這個像樂高的兒童玩具姑娘之前也介紹過, 老公小時候也是它的粉絲, 只是現在沒空注意, 但是一說到Playmobil, 他一樣會提起他有的那座城堡多宏偉和有多少士兵, 目前還保存良好, 等著他兒子長大要當家傳之寶呢!!

很幸運的, 這個Playmobil只有在幾個國家設遊樂園, 希臘是其中之一, 剛好還在我家附近, 所以就趁著Philipos要滿兩歲的前一天, 帶他去玩玩, 當做生日禮物的記念啦!!

這個遊樂園位在工業區之中, 說實在的, 要不是我家住在附近, 我大概還完全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園區也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就只有一層樓, 不過玩具已經夠多到Philipos不知道要從何下手才好.

它圓區的設備還不錯, 也夠貼心, 四歲以下的小朋友還要獨立的一區, 大小孩還不能進入, 所以小小孩能安全的在裡面玩. 其他的就依它的玩具類別分區, 有騎士城堡區, 有飛機救難區, 有交通工具區, 有海盜區, 有羅馬區, 有恐龍區, 還有女生愛的家庭仙女童話區, 每一區附近都有桌椅可讓陪同的家人休息和吃喝.



(四歲以下幼兒區)


(交通工具區...這也是Philipos待最久的一區)

它從早上十點開門一直到晚上八點, 入園只收孩童門票8歐, 大人免費, 不能帶任何飲食進入, 裡面也只有賣點心類, 所以說實在的也不會待太久. 不過整體說來, 對於小朋友說, 是個相當安全又有趣的遊戲地點呢!!

詳細資料可上playmobil的官方網站: http://www.playmobil.com, 更多的照片請參考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