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時間過很快
上次才在講破一萬人
現在又準備要破兩萬人啦
還是要謝謝那麼多朋友的照顧和支持

請見諒我的發表沒辦法像其他大站一樣常有新文
畢竟姑娘我的生活還是和正常人一樣
上天沒有特別寵愛我給我過多特別的生活
就算住希臘這個大家想像中的天堂國家
還是一樣早上起床,去市場買菜,去教中文課,晚上作飯這種規律的生活
一點夢幻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還是感激大家的包含啦~~~

活動辦法和上次一樣
只要抓到20000的畫面
寄到姑娘我的信箱 sallychen@熱信箱.co.uk (熱信箱為hotmail)
就為得獎者啦
(這次要一定要有圖為證啦~~大家加油!!!)
獎品是希臘特有的小東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