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姑娘我頓時發現人數要突破一萬了耶
這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是小case
姑娘我還在這裡沾沾自喜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不管怎樣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加上紀念一下這個終於要來的一萬大關
姑娘我很開心的準備個小小希臘式紀念品
(看是希臘風景吸鐵還是開罐器,還是橄欖皂,還是鑰匙圈...)
大家可以投票選一下
然後請想要紀念品的朋友把一萬人次的畫面抓下來寄給我
(請用鍵盤上那個Print Screen鍵)
然後順便附上你的郵寄地址
這樣姑娘我會在站上公布第一個寄給我的
之後把獎品寄到你家喔

我的信箱請寄sallychen@熱郵件.co.uk
(熱郵件=hotmail)
就醬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