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希的雙眼皮出現了)

(還好先幫唯中剪了頭髮, 實在很熱)


其實我不太清楚航空公司的規定, 萬一以下抱怨為我自己的疏失, 那我先說聲抱歉.

當自己大人坐飛機時可能沒甚麼感覺, 帶著小孩就能夠發現航空公司的細心度夠不夠, 所以之前我就已經寫過一篇個人覺得泰航服務沒有新航來的有品質的文章, 結果回程時更令人失望.

因為來程時飛機上沒有準備兒童餐, 所以特別在回程前這個星期打電話去泰航訂位組確認小朋友的餐點, 並且順便確認能帶的公斤數和做機位的確認. 結果到機場劃位時, 地勤人員確告知"三人(我, 老公和唯中)無法一起坐前排(因為北鼻掛籃), 要坐在一起就只能坐後面沒有掛籃", 不管是台北飛曼谷還是曼谷飛雅典. 這真是晴天霹靂, 這要我該怎麼選, 要我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鬼坐前面, 然後老公在後面張望嗎? 還是我們要一路抱著小的回雅典, 總共13個多小時耶!! 結果叫人失望的是在台灣的泰國主管出面也只是說沒辦法, 還說我們應該要事先訂位. ㄟ~~~是天知道我們需要事先告訴他要坐31ABC, 我怎麼會知道該坐哪. 另外, 一副就是不坐就算了那種態度就更人生氣. 今天我也打過電話確認了機位, 還說我們是一家四口, 航空公司難道不能夠事先規劃好, 讓大家都能舒服的坐回目的地嗎? 不但是在飛機上的服務沒有新航來的體貼, 就連這種機位處理也那麼令人失望, 我想, 要不是因為老媽的機票, 我這輩子不會再坐泰航回台灣了!!


小莎說:
1. 兩兄弟一路上都算乖, 唯中如以前一樣從曼谷一路睡回雅典, 弟弟也是大多時間都在睡, 只是睡籃有點小, 我們都得看著怕他會掉出來!!
2. 兩兄弟回到家都相當乖, 唯希晚上有乖乖睡覺, 第一天還睡到早上快九點才醒, 沒有不適應的現象, 媽咪我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