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可以一直這樣兄友弟恭嗎??)


(兩個人好的時候還真相安無事的可愛)

好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轉眼兩個半月就這樣過了, 最令我害怕的就是馬上我得和在台灣吃香喝辣加上有人幫我當褓姆的日子說掰掰, 但是又捨不得老公一個人在希臘, 內心就好像有腳力賽一樣的矛盾, 不過事實總是要面對, 再可怕的難題總是得要自己去面對解決, 對吧!!

一想到我回去後就得獨自面對兩個小鬼, 就不得不敬佩以前的媽媽們到底是怎麼能夠一次帶那麼多個小孩. 怎麼讓兩個寶貝能夠和平相處, 怎麼能在小孩與家事中安排到時間, 怎麼能讓我在百忙之中還能喘口氣, 怎麼能讓我和老公有點獨處的時間....哇~~一堆問題就開始踴上來, 也許我的白頭髮就是這樣才通通跑出來, 真是些難解的問題, 讓我回去好好嘗試面對吧!!

人家都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還有媽媽都有無限的潛能, 更有很多人就直接積極的告訴我"撐過一年後就會輕鬆了!!"...好吧!!我相信大家說的, 頂多我只是會在網路上msn中消失一陣子, 在家當個每天咆哮的母老虎, 只要我老公還不嫌棄, 我相信我應該可以撐的過去的!! 為我自己禱告一下!!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