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子兩一起看足球賽, 這畫面在我這個媽看來有超滿足的感覺)

話說結婚生子一直不是我人生計畫中的重大目標之一. 當初覺得能晚結婚就晚結婚, 倒不是當初男友不好, 只是覺得婚後可想見的壓力讓我非常想要逃避. 也因為這樣, 當我毅然絕然的決定要在希臘結婚時, 是跌破了不少人的眼鏡.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這麼大勇氣這樣就嫁了, 說實在的, 我是沒想那麼多耶.

老公和我其實是非常不同的兩種人. 他很實際, 很節檢, 而我是很捨得花的人. 他愛在家看DVD, 我愛去電影院看大螢幕. 他最討厭看歌舞劇, 偏偏我最愛. 原本以為他也很愛趴趴走, 誰知道倆人一在一起以後他就變成居家男, 讓我一個人自己出去趴趴走. 他更不是那種偶爾會看點書, 懂點文藝的人, 也不是很想踏進博物館美術館這類地方的人. 雖然我不敢說我愛, 但是起碼有點興趣, 沒事偶爾會喜歡去書店, 博物館等等逛逛看看. 他愛搞電腦, 姑娘我除了上網覺得電腦很有用外, 實在是對這類電器產品沒有多大興趣. 每次一想到這些種種, 都會讓我懷疑我們兩個是怎麼湊在一塊兒的.

不過就因為他愛在家裡, 姑娘從不用擔心老公會晚歸. 也因為他很實際很省, 他知道家庭開銷的先後, 完全不用我來煩惱這些數字問題, 也不用擔心他會突然一興起念頭砸大錢買東西. 老公很體貼, 不管是從剛結婚到現在有個寶貝兒子, 幫忙做家事絕對沒有第二句話. 老公很照顧我和北鼻, 雖然姑娘有賺點零花錢, 但是三不五時的還是會問問我錢夠不夠用. 老公很愛小孩, 每次我快被兒子搞瘋時, 看他還是很有耐心的抱著他........我相信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即使他這麼和我不一樣, 我還是覺得和他在一起感覺最自在最舒服.

現在, 姑娘最快樂的時光, 莫過於就是我們一家三人在一起的時候.






小莎說:
1. 這篇說了老公這麼多的好話, 他讓我受不了的地方也是有不少....不過誰沒有缺點呢!! 相信老公也忍受不少姑娘我的怪脾氣吧!!呵
2. 突然想寫這篇是因為和朋友聊起感情問題, 我想說的是, 也許身邊的那個沒啥讓你異想不到的大變化或是沒有眾人矚目的才華, 但是相信我, 最後這個人會是讓你覺得最安定最安全的.
3. 姑娘認識有非常多有相同興趣喜好的男生朋友, 怪就怪在這些人通通都只有當朋友的感覺.....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